儿子玩口罩骗局 父母替儿“受罪”
来源:深圳特区报
发布日期:2020-03-19 10:08
分享:

深圳新闻网坪山讯(记者 王茂程 通讯员 曾金海)随着企业复工复产,口罩需求激增、供不应求,有些不法分子却借机敛财,以卖口罩之名收款后玩“消失”。近日,坪山警方破获一起口罩诈骗案,迫于法律制裁以及家人劝诫,嫌疑人投案自首。对于事主损失,嫌疑人父母表示愿全额赔偿。

前不久,坪山公安分局碧岭派出所接事主刘先生报警称,其受老板委托为公司复工复产购买口罩防疫物资,后经同学推荐加上对方微信,与对方沟通决定购买2000只口罩。其通过微信给对方转账4000元人民币,之后对方以各种理由推拖迟迟没有发货,直到微信被拉黑删除才报警求助。

接报后,碧岭派出所办案民警立即行动,对此案展开侦查。民警通过一系列的侦查措施后,成功锁定了梅某阳就是本案的嫌疑人。在法律制裁与家人的劝诫下,嫌疑人梅某阳于3月16日主动到碧岭派出所投案自首,并对诈骗犯罪行为供认不讳。

经协商,嫌疑人家属主动表示愿全额退赔事主损失。目前,案件仍在进一步侦办中。

编辑:郑则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