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位置: 坪山新闻网>

培训+防感汤+互联网医院 深圳平乐医院打出防疫“组合拳”助力企业复工

来源:深圳新闻网 发布日期:2020-03-18 09:55 坪山新闻网

深圳新闻网坪山讯(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记者 杨涛 通讯员 深平乐)为切实做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助力企业科学有序复工复产,近日,深圳平乐骨伤科医院(深圳市坪山区中医院)各社康中心主动走进企业,开展“新冠肺炎”防控科普培训,讲解互联网医院的就医方式,同时还为企业赠送防感汤,助力企业实现防疫、生产“双赢”。

此次“新冠肺炎”防控科普培训的内容设置精简、实用,涵盖了七步洗手法、口罩的佩戴方式、体温监测的正确方式、办公场所的日常消毒等,培训形式采用“理论培训+实操演练”相结合的方式,使培训过程有料、有趣、有实践,参加培训的企业员工表示,不仅现场掌握培训内容,而且还能在现场进行实操,进一步加深防疫的基本技能。

在互动过程中,有企业员工表示生病不敢去医院,非常担忧,不确定到底安不安全。面对这种担心,培训医护人员告诉大家:“首先,不要恐慌,要科学理性防控,熟练掌握疫情防控的基本技能。同时,深圳平乐医院是深圳市卫健委指定的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期间提供健康检查和职业健康体检服务机构之一,为了保障患者就诊安全,医院在院内远离门诊楼的独立区域新建了发热门诊。目前医院除口腔科未正常开诊外,其他科室均是正常开展诊疗。如果市民确实不方便到医院就医,可以通过关注深圳平乐骨伤科医院微信公众号,从智慧医院板块下载互联网医院APP进行在线问诊。”

“通过专业人员的培训才知道,看起来简单的洗手、戴口罩,日常里都没有真正做对!”陈女士表示,通过培训对个人防护有了更进一步的了解。

“之前对复工一直有点恐慌,心里没有底,不知道该怎么做才能保证安全,今天听老师讲完,终于可以放心工作了,有医护人员保驾护航,特别安心!”企业员工李先生表示。


编辑:郑则彬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