坪山街道老年大学“云课程”受热捧
来源:深圳侨报
发布日期:2020-03-18 09:58
分享:

深圳新闻网坪山讯(记者 吕晓春 通讯员 黄淑兰)近日,坪山街道老年大学直播课程上线,针对疫情防控和心理健康辅导等需求,特别设置了疫情期间的自我心理调节、疫情期间的和谐人际关系和疫情防护相关知识等针对性课程,而富有创意的客厅广场舞、客厅旗袍秀等线上打卡活动,更是让老年大学的“云课程”倍受欢迎。

坪山街道老年大学项目经过2019年的探索和实施已完成了初步的搭建工作,形成了一个总校、四个分校的架构和“线上线下”相结合的完善课程体系。在疫情防控的特殊时期,该街道老年大学管理委员会积极链接社会专业资源,适时开发和推出防疫主题系列线上“云课程”,帮助老年学员缓解因疫情造成的心理压力,学习和掌握疫情防控知识。同时,该老年大学还发起了客厅广场舞、客厅旗袍秀等打卡活动,促进学员“云接触”。

编辑:郑则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