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工信局进行“云宣讲”
来源:深圳侨报
发布日期:2020-03-18 09:55
分享:

深圳新闻网坪山讯(记者 吕晓春)日前,由坪山区工信局主办,中国银行、招商银行等辖区金融机构协办的第一期金融政策“云宣讲”,为辖区企业详细解读抗疫金融扶持政策及有关金融产品,将抗疫金融政策精准传递到企业,让抗疫金融产品切实服务到实体经济。

为给辖内企业抗击疫情和复工复产提供更加高效的金融支持,帮助坪山区企业渡过难关,坪山区发布《关于应对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支持企业保经营稳发展的若干措施》。同时,坪山区联合辖区内外银行、保险等金融机构,制作并发布《坪山区金融机构应对疫情金融服务手册》,为受疫情影响较大的行业和企业提供差异化优惠的金融服务,加大对疫情防控相关领域的信贷支持力度。首场“云宣讲”由区相关部门和金融机构重点解读抗疫金融扶持政策及介绍有关金融产品;第二场“云宣讲”内容包括《关于应对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支持企业保经营稳发展的若干措施》、深圳金服平台及“战疫”专区介绍、疫情期间金融机构“战疫”政策和融资产品解读等。

编辑:郑则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