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位置: 坪山新闻网>

9公里仅用9分钟 坪山铁骑为脑干出血昏迷司机开辟就医绿色通道

来源:深圳新闻网 发布日期:2020-03-17 18:23 坪山新闻网

深圳新闻网坪山讯(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记者 杨涛 通讯员 邱雯 陈辉煌)3月17日上午,坪山交警大队坪山中队铁骑巡逻至新横坪公路时,发现一货车停在路边,司机昏迷在车内。危急情况下,铁骑开辟就医绿色通道护送120急救车仅用9分钟火速送到坪山区人民医院抢救。

3月17日10时9分,坪山铁骑队员廖昊杰、韩继业、蒋佳、李文巧巡逻至辖区新横坪公路碧岭遂道前200米路段,发现一辆货卡车打着双闪灯停在路边。

上前查看发现司机歪倒在驾驶座上已神志不清、抽搐不止、身上有呕吐物,脚还踩在刹车上,车子没有熄火也无其他人。

危急情况下,铁骑队员立即给车熄火,报区指挥中心派120急救车,并为司机擦拭呕吐物,避免其窒息。

急救车赶到后,铁骑一路绿波带开道,沿路司机接力为急救车让路,共同为该昏迷司机开辟绿色通道,11个红绿灯9公里多的距离,仅用9分钟就火速送到坪山区人民医院,为救治病人争取了宝贵的抢救时间。

据了解,该名司机约40岁,坪山区人民医院诊断为脑干出血,病情很严重,目前仍在重症监护室救治。

编辑:郑则彬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