亮了!坪山科技战“疫”登陆新华屏媒
来源:坪山发布
发布日期:2020-03-13 12:02
分享:

《深圳战“疫”》宣传片登陆北京王府井步行街户外大屏

深圳新闻网坪山讯 位于坪山的国家生物医药基地研发出全球首款新冠病毒发光测试试剂,25分钟即可出首个检测结果,试剂生产线每分钟生产200瓶,试剂已发往抗疫一线,展示深圳战“疫”的科技担当。坪山战”疫“的有效做法——科技战”疫“,作为主题为《深圳战“疫”》的视频章节之一在北京王府井步行街、北京站、上海陆家嘴的新华社户外LED屏媒自3月9日起以每天60次的频率滚动播出至3月21日,全面展示深圳有效部署疫情防控和助力复工复产工作的成效。

《深圳战“疫”》分为深圳为中国加油、深圳医务人员支援湖北、最美“逆行者”、全民战“疫”、科技战“疫”、战“疫”的深圳温度、复工复产的深圳速度,共7个小篇章,展现了在深圳市委、深圳市政府的带领下,深圳社会各界主动担当、勇于作为、团结一致积极抗击新冠肺炎疫情的成效和党员干部下沉战“疫”、科技战“疫”、关爱隔离人员等特色举措。《深圳战“疫”》内容涵盖深圳福田区、龙岗区、罗湖区、坪山区、龙华区、光明区、宝安区、盐田区,共8个区的抗“疫”有效做法,全方位展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先行示范区的担当与贡献。

新冠肺炎疫情以来,遵照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宣传舆论工作要“强信心、暖人心、聚民心”的指示精神,新华社旗下户外LED屏媒面向全国重要城市宣传部及相关部门征集优秀视频,对入选视频在北京、上海的新华社户外LED屏媒免费播出,展现地方战“疫”形象,体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制度优势。

编辑:郑则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