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坪山区马峦山郊野公园有序恢复开放的通知
来源:坪山发布
发布日期:2020-03-11 10:43
分享:

为贯彻落实省市关于做好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有关规定要求,防止游客集聚,减少疫情扩散风险,马峦山郊野公园自1月26日起闭园至今。

目前,广东省疫情防控应急响应级别已由一级响应调整为二级响应,我市疫情防控工作也取得了阶段性成效。为满足周边市民休闲健身的需求,保障游客安全,在严格落实疫情防控工作的前提下,我中心决定有序恢复开放园区。现将具体事宜公告如下:

一、开放时间:自2020年3月11日起。

二、注意事项:

(一)进入园区须实名身份登记、佩戴口罩,并接受体温监测、扫码电子通行证验证,体温37.3℃以下且扫码电子通行证显示为绿证可以入园;体温37.3℃以下且扫码电子通行证显示为黄证者,经验证近14日行踪轨迹未经过疫情高发区者可以入园;体温超过37.3℃者或扫码电子通行证显示为红证者拒绝入园,并报备相关社区。

(二)进入园区不聚集,游客之间需要保持1米以上间隔距离,严禁跳广场舞等各类人群聚集活动。

(三)做好个人登山和安全防护工作,勿接触野生动物。

(四)注意防火,严禁携带火种(打火机、火柴、烟花爆竹等)进入园区。

(五)注意安全,入园游客请勿擅自到未开放、无人管理的区域游玩,请勿在深潭、溪流等水域游泳及戏水。

(六)爱护环境,入园游客不得破坏自然资源及景观设施,主动维护园区环境整洁,不得随意丢弃垃圾。

感谢各位游客的理解与配合!

坪山区马峦山郊野公园管理中心

2020年3月10日

编辑:郑则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