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位置: 坪山新闻网>

解燃眉之急 坪山爱心企业向区人民医院捐赠紧缺防护物资

来源:深圳新闻网 发布日期:2020-03-05 16:37 坪山新闻网

深圳新闻网坪山讯(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记者 杨涛 通讯员 陈辉煌 江南玉)3月3日下午,坪山人才安居公司联合中建八局、中冶天工、中建一局、中铁五局等4家企业为坪山区人民医院送来医用防护服400件,极大缓解了该院医用防护服库存不足维持3天的局面,助力疫情防控,爱心捐赠仪式在人民医院门诊部前举行。

坪山区人民医院作为深圳市卫健委指定的区内发热门诊重点医院,医护人员夜以继日全力奋战在阻击疫情一线,诠释着白衣天使恪尽职守、无私奉献的精神。医疗救助工作压力巨大,物资紧缺是急需解决的难题。据了解,此次坪山人才安居公司联合捐赠了医用防护服、医用护目镜、医用橡胶手套等紧缺物资各400份,用于疫情防控一线,还有牛奶、面包等食品一批,总价值共12多万元。

坪山人才安居有限公司党支部书记、董事长陆德景表示,新冠肺炎疫情突如其来,坪山区人民医院的医护人员生动诠释了医护人员高尚纯洁的职业操守,奋战在抗疫最前线,用顽强斗志和专业精神,守护着坪山人民的生命安全,是战胜疫情的中坚力量,是坪山人民的"最美守护者",坪山人才安居有限公司愿同坪山区人民医院一道,守望相助,共克时艰,协助政府打好返深高峰、复工复产"两大战役",在抗疫关键阶段体现国有企业的担当和作为,坚决打赢疫情防控人民战争总体战、阻击战,在大战中践行初心使命。

据了解,坪山人才安居公司立足坪山、扎根坪山,全面负责坪山区人才住房项目筹建、租售等工作,让人才近悦远来,让人才住有宜居。疫情当前,公司所属在建项目 EPC单位——中建八局、中冶天工、中建一局、中铁五局等,积极响应坪山区委区政府、市人才安居集团号召,主动筹集了一批急用紧缺的防疫物资及食品,为坪山抗疫事业贡献力量。

坪山医疗健康集团(南方医科大学坪山总医院)院长、坪山区人民医院执行院长冯天元代表全院对捐赠表示衷心的感谢,表示坪山人才安居公司联合捐赠及时缓解了物资紧缺的燃眉之急,特别是医用防护服是疫情防控紧缺物资,将第一时间将医用防护物资送往战疫一线,争取早日夺取疫情防控阻击战的胜利。

编辑:郑则彬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