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位置: 坪山新闻网>

停课不停学,马峦街道在行动

来源:深圳新闻网 发布日期:2020-03-04 16:59 坪山新闻网

深圳新闻网坪山讯(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记者 邱嘉熙 通讯员 吴玲敏)由于疫情原因,马峦街道辖区内的龙翔学校和博明学校均延期开学。为让学生能够在家安心学习,日前,马峦街道武装部负责人,沙坣社区防疫负责人及龙翔学校、博明学校相关负责人,共同商议学生领取教材事宜。

为避免人员聚集,确保教科书派发工作有序进行,工作人员提前告知家长具体领书时间,采取分年级、分班级错时发书的方式。早上7:30,陈旭灵和7位应急分队队员化身图书“分拣员”“派送员”,协助龙翔学校、博明学校开展派书工作。为避免书本污染,发书期间,工作人员戴好口罩、手套,查清书本包装上各项信息后,便开始了归类、派发。工作人员细心分发书本,提醒家长仔细核对教材信息是否有误,告知家长做好居家防疫措施。截至目前,沙坣社区已有1700余位学生领取到新教材。

马峦街道工作人员将新教材派发到家长手上,以实际行动支持“停课不停学”,待疫情结束,书声琅琅又会重回校园。

编辑:郑则彬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