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抗疫一线】温暖!疫情阻击战中的“网格蓝”
来源:坪山发布
发布日期:2020-03-03 15:01
分享:

深圳新闻网坪山讯 “喂,您好!这里是碧岭社区18号网格员,请问您现在深圳吗?......疫情期间,请做好个人防护,不要恐慌有事请随时联系我们。”

当新冠病毒如白色梦魇,湮没2020年春节的团圆与喜庆,有一群人在入户排查,在扣响每一间屋门,楼不漏房,房不漏户,户不漏人。

有一群人在检疫点执守,在登记每一位返深者核对信息,核查轨迹,核验结果。

有一群人在穿街走巷,在叮咛每一位行人戴好口罩,减少外出,保持通风。

有一群人在暖心服务,在传达每一份关切,测量体温,派发海报,耐心劝导。

他们的制服有着如大海般深邃的蓝色,恰如他们对这片土地深沉的爱恋。

他们的制服有着如天空般辽阔的蓝色,恰如他们为这片土地筑起的长城

他们有一个共同响亮的名字网格员。

在这个特殊的时期里,碧岭街道全体网格员冲锋在前、战斗在前,让我们向他们致敬!感谢!

共抗疫情,一起期待春暖花开!

编辑:郑则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