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岗区地铁16号线恢复正常施工
来源:深圳特区报
发布日期:2020-03-03 14:49
分享:

深圳新闻网坪山讯(记者 罗实宜 通讯员 刘虹)记者从深圳地铁16号线项目部获悉,备受龙岗人关注的地铁16号线目前复工情况已恢复到节前正常施工水平。

2月25日至28日,地铁16号线项目部牵头组织全线各工区开展新冠病毒核酸采样检验检测,全线管理人员、后勤人员及作业人员共2619人参与了此次检测,后续进场人员也将第一时间接受检测,实现进场员工全覆盖,为项目安全生产再上一道保险。

据了解,地铁16号线于2月21日全面恢复施工生产。为保障参建人员人身安全,地铁16号线项目部主动联系专业检测机构,在全线开展全员新冠病毒核酸采样检验检测,落实疫情防控工作,筑牢复工复产疫情防控线。

地铁16号线项目管理人员表示,指挥部和各工区聚焦年度产值任务,统筹安排,仔细研究和布置全年施工生产任务,跟踪设计图纸,确定施工方案,以最快的速度补齐、补强生产资源,组织复工人员、设备快速进场作业,目前已恢复到节前正常施工水平。

另据悉,3月3日起,深圳机场龙岗候机楼大巴车恢复正常发车。

编辑:郑则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