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位置: 坪山新闻网>

坪山区人民医院恢复门诊医疗服务 实行非急诊预约制

来源:深圳新闻网 发布日期:2020-02-27 19:58 坪山新闻网

深圳新闻网坪山讯(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记者 杨涛  通讯员陈辉煌)为进一步做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期间的医疗服务工作,满足群众迫切的就医需求,自2月26日起,坪山区人民医院恢复门诊医疗服务。

记者从坪山区人民医院了解到,为减少人员聚集,预防院内交叉感染,该院自2月26日起恢复门诊医疗服务,全面实行非急诊预约制,不设现场挂号和加号,非急诊患者务必按照预约挂号时间段就诊。

口腔科、耳鼻喉科除急诊外,防控时期暂不接诊。发热门诊无需预约,需按要求填写相关个人信息。所有患者实行实名制挂号就诊,来医院就诊时务必携带好身份证或医保卡,方便顺利就诊。医院各诊室严格执行“一医一患一诊室”规定,患者应在预约时间20分钟前进入就诊区域等待。

为了保护患者安全就医,医院提醒患者患者及家属在进入医院前主动戴好口罩,做好自我防护。患者及家属在排队、等待时请与他人保持1米距离,并尽量减少交谈。所有进入医院的人员请主动配合医院工作人员进行体温检测并登记,配合医务人员预检分诊,并如实告知病情及相关情况。

此前,该院大工业区健康体检科已于2月24日恢复部分体检服务,实行预约制,无预约,不体检。当前每天开放60个预约号名额,后续根据实际情况再进行调整扩大。健康体检科采取公众号、邮箱、电话等预约方式进行预约,做到科学有序、分批次、分时段、错峰开展体检。此次恢复的体检只针对普通入职、健康证以及部分职业健康体检等业务,对于人数较多的企事业单位,体检科还开展了体检车上门体检的服务。

编辑:郑则彬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