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位置: 坪山新闻网>

服务超过一千小时 坪环社区防疫先锋志愿团筑起“爱心堤”

来源:深圳新闻网 发布日期:2020-02-27 19:56 坪山新闻网

深圳新闻网坪山讯(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记者  邱嘉熙通讯员 黄文怡)疫情防控期间,坪环社区23名党员群众加入防疫先锋志愿团,累积服务时间1058小时,助力一线抗“疫”,筑起抗击疫情“爱心堤”。

党员志愿者黄辉军:积极响应号召

黄辉军偶然一天在“坪山先锋”微信公众号上,看到号召党员参与防疫志愿队伍的文章。“身为党员的我,一会儿都呆不住,一定要积极响应,参与到这件事情中去”,黄辉军坚定地说。

在社区防疫检查点,黄辉军不畏疫情艰险,投身协助社区工作者做好围合封闭、出入登记、健康询问、体温检测等工作。每天高效率、高强度的工作确实辛苦,但是能通过自己的付出,守护居民健康,黄辉军认为很值得。

退役军人钟国华:退伍不褪色

钟国华作为一名退伍军人和共产党员,退伍不褪色,随时准备着为人民奉献自己的力量。得知社区实行围合管理,各方人手紧缺时,钟国华立刻联系了坪环社区相关负责人,报名参加防疫先锋志愿团,在防疫检查点参与值守工作。

暖心志愿者陈锋:冷雨天“送姜茶”暖人身心

当坪环社区发出“送姜茶”暖心志愿服务倡议后,陈锋第一时间报名参加,给15个防疫检查点的40名工作人员送去温暖姜茶,前后共服务3次。“来做志愿者,只是为疫情防控做一点力所能及的事情”,陈锋开心地说。

疫情不退,志愿服务不止。坪环社区党群服务中心还将继续组织动员志愿服务力量就近报到,务实开展社区联防联控志愿服务工作,凝聚起群防群控的强大合力。

编辑:郑则彬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