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江岸区多人深夜聚集买菜 回应:已取缔非法经营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布日期:2020-02-27 12:01
坪山新闻网
分享:

中新网2020年2月26日电针对网友反映的武汉市江岸区堤角前街马路市场有人员聚集买菜问题,江岸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2月25日回应称,目前已取缔了非法经营的卖菜点。

江岸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介绍,2月24日,有网友转发视频反映:“江岸区堤角前街的马路市场有大量人员聚集买菜”。经核实,网友反映的是2月24日凌晨3时左右堤角前街商户摆摊设点卖菜,周边群众将小区封锁路障推倒、聚集购菜的情况。

接到群众举报后,丹水池街道城管执法队及时前往现场进行整治,取缔了非法经营。当天下午,江岸区区指挥部召开专题会议部署社区路面巡逻工作,组建12支夜间巡控队,从当晚开始在全区进行每日夜巡,夜巡时间从晚8点到次日8点,重点查看小区封控情况,及时取缔马路市场,避免人员聚集。

下一步,江岸区将持续加大社区和社会面封控力度,多措并举保障群众生活物资供应。

编辑:郑则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