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位置: 坪山新闻网>

爱心接力 石井社区爱心“大礼包”驰援湖北

来源:深圳新闻网 发布日期:2020-02-26 17:07 坪山新闻网

深圳新闻网坪山讯(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记者 邱嘉熙 通讯员 吴书深)“来,接着……”“还有没有纸箱?胶带、剪刀....”2月24日早上,石井街道石井社区工作站工作人员忙碌不迭,一派繁忙的景象,十多位工作人员互相接力,把地上堆积的面条、火腿、榨菜罐头都打包装箱,不一会儿,100来箱的物资都打包得整整齐齐。

“这些生活应急物资都是捐往湖北的,快递师傅一会就到。”石井社区工作人员刘伟兰介绍,石井社区目前有两名社区工作人员因受疫情影响滞留在湖北家中。于是社区专门建了一个工作群,在密切关注着两位同事的近况。

岂曰无衣,与子同袍,“风雨同舟、共渡难关”在这里变成实实在在的行动。石井社区全体50余名工作人员积极响应,不到一天的功夫便募集了2万元,并立即行动购买了物资。

“一方有难,八方支援。我们只是在能力范围内做了应做的事情。希望疫情尽快结束,身居湖北的同事可以尽快回来。”石井社区党委书记彭耀明说。在新冠肺炎疫情的寒冬里,石井社区心手相依,相拥取暖,将爱打包,把温暖传递到远方。

编辑:郑则彬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