震雄集团确保复工复产安全有序
来源:深圳特区报
发布日期:2020-02-26 11:23
分享:

深圳新闻网坪山讯(记者 肖雄鹏 通讯员 龚莉)2月25日,在全球最大注塑机生产商之一的震雄集团工业区大门口,身穿深棕色工作服的工人们正有序排队,彼此间隔一米左右距离,在一一接受体温测量并在手部喷洒消毒液后,快速走进厂区工位,投入到忙碌的工作当中。

生产一线也是战“疫”前线。连日来,位于坪山区坑梓街道的震雄集团,积极做好“两条线”作战的准备,一边抓疫情防控,一边抓复工生产,全力提升产能,为生产防疫医疗物资的客户提供设备保障,努力降低疫情对企业的冲击与影响,并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一份力量。

“公司生产的全电注塑机与液压注塑机,是制造防护镜、核酸检测滴头等众多防疫医疗设备的关键仪器,每多生产一台,对前线的医护人员就会多带来一份保障。”震雄集团董事局主席办公室主任兼战略发展总监陈长兴表示,公司目前已收到多家医疗产品生产企业的紧急订单,为支持防疫工作,企业自11日复工以来,正全力抓紧生产,将产品第一时间送交客户,用先进的注塑科技保障防疫医疗物资生产。

据了解,疫情期间,凡是涉及医疗产品生产企业的订单,该公司将主动降价让利,并予以优先生产,对于资金紧张的客户,公司推出了设备租借等措施予以支持。

在切实做好复工复产的同时,震雄集团严格按照相关防疫要求,采取严密措施确保员工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员工上岗后,如何保证厂区内部疫情安全?该公司为此成立了“新冠肺炎防控小组”,制定了共14大项近40条小项的防控措施,指定了专人负责防控检查、物资筹备等工作。员工每人每天发放两个口罩,厂区内部每隔4小时进行一次消杀,食堂已取消打餐,改为饭盒配送或专人领取,复工的员工实行封闭式管理,每日步行来往厂区与宿舍,严禁外出,避免与外界接触。

编辑:郑则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