坪山区设重奖鼓励企业抗疫
来源:深圳特区报
发布日期:2020-02-26 11:21
分享:

深圳新闻网坪山讯(记者 肖雄鹏)记者获悉,坪山区从降低企业经营成本、优化政府服务、鼓励科研攻关等方面提出了“惠企十条”应急措施,以有力度、有温度的举措,与企业同舟共济、共度时艰。

坪山区拥有国家生物产业基地,为鼓励企业科研攻关,疫情防控期间,坪山区企业在检测试剂、抗病毒药物研发等方面取得国家部委认定的重大技术突破,产品获得广泛应用,为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做出突出贡献的,给予一次性5000万元奖励。

在降低企业经营成本方面,坪山区用工规模100人以上工业企业,延期至2月20日之后复工的,给予一次性10万元资助;延期至3月1日之后复工的,给予一次性20万元资助。因疫情防控需要,在省、市、区相关规定时间之后,从疫情高发区返回深圳的员工,给予每人一次性1000元资助。对租用区政府以及区属国有企业持有物业的企业,免除2个月租金。

编辑:郑则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