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裕杰:“00后”志愿者坚守社区防疫一线
来源:深圳新闻网
发布日期:2020-02-25 21:11
分享:

深圳新闻网坪山讯(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记者 邱嘉熙 通讯员 陈欣生)疫情当前,马峦街道江岭社区党委号召广大志愿者共同参与社区抗“疫”行动,“00后”曾裕杰第一时间加入了防疫队伍。

曾裕杰,是一名高一学生,出生于2004年,今年16岁。在社区部署防疫工作之初,曾裕杰便自告奋勇加入了江岭社区石灰陂居民小组防疫队。从年初四开始,他每天准时到达石灰陂防疫检查点,换上义工服,戴上口罩,拿起测温仪,耐心地给进出的居民逐个测量体温,并协助工作人员发放通行证和疫情防控宣传资料,告知居民出门戴口罩、勤洗手、多通风,用实际行动诠释了“社区是我家,安全靠大家”的防疫理念。

作为江岭社区最活跃的志愿者之一,从曾裕杰身上,我们看到“00后”的勇敢和担当,在疫情面前,能时刻保持团结和勇敢,传承爱和力量,让人感叹。

编辑:郑则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