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像坪山丨元气复工,被“唤醒”的坪山
来源:坪山发布
发布日期:2020-02-24 15:33
分享:

深圳新闻网坪山讯 连日来,坪山区全力帮助企业应对疫情挑战、恢复正常生产,在严格做好疫情防控的前提下,一幅幅生动的复工复产场景正在紧张而有序地拉开。

车间的机器转起来了,生产线的工人们忙起来了,工地的装备轰鸣声响起来了,路上行驶的车辆逐渐多起来了......因疫情而寂静的城市慢慢被“唤醒”!

复工复产正在稳中有序地开展,到底是怎样一番景象?

1

深圳市科彩印务有限公司停车场

深圳市兰亭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停车场

企业停车场的车多了起来,车辆一字排开,静候着下班时间的到来。

2

各个企业大门口都设置了测温点

辖区复工企业的门口都设置了消毒测温点,员工们都自觉有序地排队,上班前先测体温、做好消毒已经成为大家日常必备的两件事。

3

员工消毒完车辆也要消毒,日常工作环境的消毒工作也是必不可少。

4

伴随着机器运转的电流声,车间开始忙碌起来

办公区格子间的人们像往常一样忙碌着

从国家生物产业基地到高新园区,从重点企业、高科技企业到“三小场所”,复工复产正在紧张有序的开展。

5

新生产的产品一件件都被运送到仓库

工作人员正在出货区清点货物

6

企业员工正在排队就餐

无论是测体温还是就餐,大家都自觉保持一米的距离,隔开的是距离,却隔不开大家共同努力的心,每一个人、每一家企业正竭尽全力让这座城市恢复生机,相信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明天会更好!

编辑:郑则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