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征!深圳边检总站医院20名医护驰援市三院
来源:深圳新闻网
发布日期:2020-02-20 10:56
坪山新闻网
分享: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0年2月20日讯 2月19日上午,深圳边检总站医院举行简短而庄重的出征仪式,由20名医护人员组成的深圳市第七批医疗先锋突击队,紧急踏上支援市第三人民医院的征程。深圳边检总站党委副书记、副总站长柳军率领该院党委成员、机关各部门以及医务人员代表,共同为先锋突击队出征送行。

深圳市第三人民医院作为深圳市新冠肺炎确诊病例定点集中收治医院,重症病例救治任务艰巨。按照深圳市卫健委通知要求,该院党委积极响应,全院民警职工第一时间上交了207份请战书。在人力紧张的现实情况下,克服困难,严格按照思想觉悟高、业务能力强、身体健康等标准,快速集结组建由3名重症医学科医师、5名呼吸内科医师、1名院感专家和11名重症医学科护士的先锋突击队。 

出征仪式现场,队长乔丽华带领先锋突击队员庄严宣誓:“我们将以义无反顾的决心、战之必胜的信心,投身疫情防控的第一线,与市三医院战友同心协力,坚决为全市人民健康筑牢安全防线”。

编辑:郑则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