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位置: 坪山新闻网>

守牢疫情防控线 坪山区企业明之盛科技逐步恢复正常生产

来源:深圳新闻网 发布日期:2020-02-19 22:09 坪山新闻网


2月19日,坪山区企业明之盛科技有限公司员工郭有林正在操控精雕机

深圳新闻网坪山讯(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记者 杨涛 邱嘉熙)2月19日,深圳企业复工后的第9天,记者跟随坪山区坪山街道安监办工作人员,来到深圳市明之盛科技有限公司,看一看坪山区企业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工作开展的情况。

在该公司办公区门口的醒目位置,张贴着复产复工备案表及承诺书,记者还看到一则通知,要求返厂员工登记报备并测量体温,员工尽量减少外出,外出要戴口罩并报备。

在办公区域和厂房的入口,都有工作人员测量体温和酒精消毒,厂区内还有工作人员定时喷洒消毒液。在生产车间,已经返厂的工人们戴着口罩,熟练地操控着精雕机,整个车间忙碌而有序。

“我过年没有回家,留在了深圳,复工后就开始上班了。”车间的郭有林师傅告诉记者,后续还将有工人从老家回到工厂,车间正在逐步恢复正常生产。

编辑:郑则彬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