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位置: 坪山新闻网>坪山政务>工作动态>

坪山发放首笔企业“应急贷”

来源:深圳特区报 发布日期:2020-02-16 09:35 坪山新闻网

深圳新闻网坪山讯(记者 肖雄鹏)记者昨日获悉,为支持辖区企业保经营稳发展,坪山近日出台了“惠企十条”等精准扶持政策,并积极牵头推动银企对接活动,目前首笔防疫产品生产企业“应急贷”已成功发放。

据了解,位于坪山的爱立康医疗公司目前正全力为深圳市和全国提供更多的红外体温计产品,为采购更多原材料,急需资金支持。而根据坪山区的扶持政策,疫情防控期间,对自有资金不足,利用银行贷款采购原材料的企业,对新增贷款金额按银行基准利率的30%给予贴息,同时将组织金融机构通过走访等形式收集企业的金融需求。

连日来,交通银行深圳分行快速响应坪山区“惠企十条”,通过线上方式与重点防疫企业积极沟通,开通审批和放款的“双绿道”,在不到一周的时间内对爱立康公司完成了贷款发放。爱立康医疗公司负责人表示,感谢坪山区政府提供的精准可行政策扶持,公司将尽快扩大产能,全力以赴确保产品供应,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力量。

编辑:郑则彬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