坪山区首笔防疫企业“应急贷”成功发放
来源:坪山发布
发布日期:2020-02-15 18:12
分享:

深圳新闻网坪山讯 深圳市爱立康医疗股份有限公司作为深圳市34家疫情防控企业之一,也是最早组织医疗物资生产的企业之一,该企业正尽全力为深圳市和全国提供更多的红外体温计产品。然而为采购更多原材料,生产更多红外体温计产品,该企业急需资金支持。

近日,交通银行深圳市分行和坪山支行联动,现场办公,争分夺秒了解情况、分析销售和采购订单数据,凭借审批和放款的“双绿道”,在不到一周的时间内对爱立康公司完成尽调、审批和贷款发放。

深圳市爱立康医疗股份有限公司负责人表示,感谢坪山区政府提供精准可行的政策扶持,感谢交通银行提供快速高效的资金支持,公司将尽快扩大产能,全力以赴确保产品供应,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力量。

2月9日,深圳市坪山区人民政府发布《关于应对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支持企业保经营稳发展的若干措施》,特别提出疫情防控期间,对自有资金不足,利用银行贷款采购原材料的企业,对新增贷款金额按人民银行基准利率的30%给予贴息,贴息期限不超过1年,贴息金额最高不超过30万元;持续开展“百行千人进万企”活动,组织金融机构通过走访等形式收集企业的金融需求,对辖区企业提供优质服务的金融机构,本年度银政合作予以优先考虑。

为全力保障疫情防控企业的融资需求,助力受疫情影响的小微企业正常经营,交通银行深圳分行率先推出“应急贷”产品。坪山支行与政府同频共振,快速响应区工信局牵头推动的银企对接活动,积极联系深圳市和坪山区重点防疫企业,以战时速度、战时效率、战时服务,高效解决客户需求,以“交行温度”全面助力打赢防疫阻击战。

当2月9日晚《坪山区人民政府关于应对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支持企业保经营稳发展的若干措施》一经发布,交通银行深圳分行就提出,要主动对接、彰显担当,定制方案、智慧服务,做出范本、深耕细作。坪山支行立即开展再动员、再学习,并通过线上方式与重点防疫企业沟通“惠企十条”,全力以赴做好疫情防控企业金融服务工作。

交通银行相关负责人表示,交通银行必将急政府之所急、急企业之所急,以有温度的服务、有速度的担当,有高度的责任,为疫情防控一线的企业提供强有力的金融支持。

编辑:郑则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