零见面!坪山政务服务开通“双向快递”!
来源:坪山发布
发布日期:2020-02-15 16:32
分享:

深圳新闻网坪山讯 当前,全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正值关键期,为减少人员聚集,保障大家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坪山区政务服务大力推行“网上办、指尖办”

,但依然有小伙伴提出:部分事项仍需到场提交纸质材料怎么办?

别担心!坪山区政务服务积极推进“不见面审批”,对涉及纸质申报材料的政务服务事项,在原有的“邮寄送达办事结果”的基础上,新增“申报材料寄递”模式,申报材料、办事结果可以“双向快递”啦!

即使需要递交纸质材料,您也可以不必出门,选择“双向快递”,高效便捷地办理政务服务事项,真正实现“零见面、零接触”!

在疫情防控期间,为减轻企业刚性成本,坪山区对区行政服务大厅综合窗口办理的法人事项提供免费“双向快递”服务,即政务服务事项网上申报预审通过后,企业通过中国邮政速递,以到付方式免费邮寄申报材料,行政服务大厅以寄付方式邮寄送达办事结果。

那么,“双向快递”办理究竟如何操作?一起来了解下。

疫情期间,坪山区积极倡议各位小伙伴选用“网上办”、“指尖办”、“邮寄办”等方式办理业务,确需到现场办的请提前进行线上预约,感谢大家的理解和支持,让我们共同努力保护好自己和家人的健康!

编辑:郑则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