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位置: 坪山新闻网>

齐心抗疫 坪山区新联会向坪山区人民医院捐赠医疗物资

来源:深圳新闻网 发布日期:2020-02-14 17:11 坪山新闻网

深圳新闻网坪山讯(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记者 杨涛 通讯员 陈辉煌)2月13日上午,坪山区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合捐赠的第一批2000个医用防护口罩送到坪山区人民医院,这批口罩将第一时间送到一线医护人员手上。

自新型冠状病毒引发的肺炎疫情出现以来,深圳市坪山区人民医院作为深圳市卫健委指定的区内发热门诊重点医院,全力奋战在阻击疫情一线,他们的努力得到了区委区政府和社会各界的肯定和支持。

坪山区委统战部发动坪山区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合会进行防护物资捐助,将分两批向坪山区人民医院捐赠N95医用防护口罩共5000个,价值近10万元,第一批2000个医用防护口罩于2月13日上午送到该医院。冯天元院长代表全院对坪山区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合会表示感谢,并表示将口罩第一时间送到一线医护人员手上。

本次联合会捐赠口罩的企业包括多彩科技、北航投资、藤松创投、恩达电路、腾势汽车、华药康明、法牛律所、国众联集团、中原地产、捷佳伟创等。坪山区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合会主动调动资源,服务社会,为一线医护人员提供温暖,为他们全力投入疫情防控战保驾护航,共渡难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编辑:郑则彬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