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指导服务组指导坪山区防疫工作,加强沟通联动,强化防疫措施
来源:坪山发布
发布日期:2020-02-13 10:22
分享:

深圳新闻网坪山讯 2月12日,坪山区委书记、区防控工作领导小组(指挥部)组长(总指挥)陶永欣,区长、区防控工作领导小组(指挥部)常务副组长(常务副总指挥)李勇与市疫情防控指导服务组就近期坪山区防疫工作情况进行交流。

近期,市疫情防控指导服务组进驻坪山区,向全区6个街道派出工作人员开展指导服务,直插一线帮助坪山区进一步做好做细防疫工作。

经过连日来的调研检查,指导服务组认为,坪山区防疫工作落实迅速、举措扎实,扎实做到“五个100%”、认真执行“十个一律”、强力落实“四个重点”,特别是围绕大局、主动担当、提前行动,为全市防疫工作提供了有力物资保障。同时,坪山区还创新建立提级管控机制,在城中村、物业小区等场所落实“七个标配”“六个一”工作要求,切实筑牢了疫情防控防线。

指导服务组建议坪山区进一步做好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工作,切实加强防疫物资保障、信息公示、跨区域沟通协调、工作排班优化等工作,在前期工作的良好基础上,继续完善疫情防控联防联控工作机制,更好发挥好基层党组织的号召力、凝聚力。

陶永欣表示,在市委市政府统一部署下,坪山区全面落实防控责任,着力优化完善各项工作机制,严密做好社区、城中村管控,高效有序推动企业复工,疫情防控正有力开展、扎实推进。此次指导服务组前来检查指导,提出了很好的意见建议,对此表示衷心感谢。下一步,坪山区将坚决贯彻中央和省委、市委各项决策部署,与指导服务组加强沟通联动,及时发现问题解决问题,落实落细各项防控措施,统筹做好“六稳”工作,坚决打赢疫情防控攻坚战。

李勇表示,非常感谢指导服务组进驻坪山区查缺补漏、发现短板。接下来,坪山区将全面落实上级工作要求,认真做好社区防控、物资保障、企业复工等各项工作。 

区领导张宗武、徐国东参加交流。

编辑:郑则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