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位置: 坪山新闻网>

一线党旗飘|坚定决心和信心 坑梓街道执勤卡点党员火线重温入党誓词

来源:深圳新闻网 发布日期:2020-02-04 09:25 坪山新闻网

深圳新闻网坪山讯(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记者 杨涛 通讯员 王明喜)“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2月1日下午3点,在坑梓街道坪山大道执勤卡点,临时党支部全体党员面向党旗,右手握拳,高声宣誓,坚定决心和信心,疫情不散,绝不后退。

生命重于泰山,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在面对这场抗击新型肺炎疫情的战斗中,坑梓街道坪山大道执勤卡点工作是深圳抗击疫情战役的最前沿,如何激发卡点临时支部党员们的战斗热情,展示卡点党员昂扬向上的工作风貌,成为了临时党支部首先考虑的事情。


“我们组织一场重温入党誓词活动吧,再次警醒我们作为一名共产党员的使命和职责!”于是,当临时党支部书记提出重温入党誓词的建议时,很快得到了临时党支部全体党员的一致赞同。

当天下午3点,临时党支部全体党员面向党旗,右手握拳,高声宣誓:“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誓言活动结束后,支部党员们纷纷表示,将坚决听从党中央的召唤,将信仰化为动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坚定决心和信心,疫情不散,绝不后退。这也是坪山大道卡点临时党支部党员们坚决带领全体卡点工作人员打赢这场防疫阻击战的庄严承诺。

据了解,2月1日坑梓坪山大道卡点出动排查人员50人次,检疫车辆约2271台,检疫来深人员4012名。

编辑:郑则彬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