指引来了!广东企业想提前复工这样申请
来源:南方网
发布日期:2020-02-01 11:22
坪山新闻网
分享:

原标题:指引来了!广东企业想提前复工这样申请

南方网2020年1月31日讯 《广东省人民政府关于企业复工和学校开学时间的通知》公布后,不少网友想了解,企业提前复工应该向谁申请?记者1月31日从省人社厅了解到,针对网友关于企业在2月9日24时前复工的提问,省疫情防控指挥部办公室明确,属于前文规定的五类企业,需要在2月9日24时前复工的,应当向所在地县(市、区)级疫情防控指挥部申请报备。

五类企业包括:一是保障城乡运行必需的行业,如供水、供电、油气、通讯、公共交通、环保、市政环卫等;二是疫情防控必需的行业,如医疗器械、药品、防护用品生产运输和销售等;三是群众生活必需的行业,如超市卖场、食品生产、物流配送等;四是其他涉及重要国计民生行业,供港供澳企业;五是特殊情况急需复工的相关企业。

【记者】陈理肖文舸

编辑:郑则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