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省疫情防控指挥部办公室:疫情重点地区有关人员可延迟返粤
来源:深圳特区报
发布日期:2020-02-01 11:08
坪山新闻网
分享:

原标题:广东省疫情防控指挥部办公室:疫情重点地区有关人员可延迟返粤

深圳特区报2020年2月1日讯为坚决阻断新型冠状病毒传播输入途径,避免因人员跨省流动造成疫情扩散蔓延,广东省疫情防控指挥部办公室在1月31日发布《延迟疫情重点地区有关人员返粤时间的通知》(下称《通知》)。

《通知》指出,全省各级党政机关、企事业单位、学校、人民团体等目前仍在湖北的人员暂不返粤,各地、各单位要详细了解和登记本单位仍在湖北省境内人员健康状况以及计划返粤时间、方式等。对于14天内有湖北旅行史或居住史的来粤人员,各单位要督促相关人员居家医学观察14天。各地、各有关单位要强化国道、省道、高速公路口等重要关口防控检测措施,按“一车一卡”要求对疫情重点地区人员进行登记,并对所有到达人员进行全员体温监测。同时,加强社区疫情管控,及时共享通报信息,开展健康检测管理,及早发现输入病例。(记者罗莉琼)

编辑:郑则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