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位置: 坪山新闻网>

马峦街道成立疫情联防联控工作临时党支部

来源:晶报 发布日期:2020-02-01 10:41 坪山新闻网

深圳新闻网坪山讯(记者 熊奇侠 张怀艳)1月30日,马峦街道党工委成立疫情联防联控工作临时总支部,充分发挥党建引领作用,全力推进街道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发挥战斗堡垒和先锋模范作用。

由街道党工委书记商澎涛担任书记的临时党总支下设7个临时党支部,都设置在街道疫情防控的第一线。在临时党支部授旗仪式上,各临时党支部代表接受了授旗,参加仪式的党员干部面向党旗进行了宣誓。临时党总支号召街道广大党员:做细做实属地管控、医疗监控、生活保障的居家隔离“三位一体”防控体系;落实好网格基础排查、卡点检查、自主申报、举报、大数据下发的“五位一体”排查筛查机制;做深做透居民小组、城市小区、楼宇、房屋、居民、营业场所、微信群等“七个全覆盖”宣传发动工作,务必充分发动和依靠广大群众,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编辑:郑则彬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