坪山区四号屠宰场正常生产,保证市场猪肉供应量充足
来源:坪山发布
发布日期:2020-01-30 14:56
分享:

深圳新闻网坪山讯 春节期间,四号屠宰场正常营业,晚上屠宰场迎来了忙碌的屠宰生产时间,坪山区的四号屠宰场生产线车间内,驻场检疫检测监管人员正按规程开展肉品的检疫检测工作。四号屠宰场的屠宰能力峰值可以达到一日近6000头,近两年屠宰量均居我市四个屠宰场之首。

“四号屠宰场除了大年三十晚上之外,一年364天都会向市民供应新鲜肉类。”1月28日,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坪山监管局相关负责人介绍,“随着返深高峰期的到来,根据市场的需求情况,四号屠宰场逐日增加猪肉、牛肉、羊肉的供应量,为市民供应新鲜的放心肉,确保市民餐桌上的需求。”该负责人介绍,目前,坪山区肉类市场的供应充足,不会出现断供情况,价格保持稳定,不会出现大幅涨价。为保障市民春节期间的供应,四号屠宰场也加大了生猪、牛、羊的供应力度,尽量满足市民的采购需求。

四号屠宰场生产线车间,驻场检疫检测监管人员正按规程开展肉品的检疫检测工作

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坪山监管局自2019年7月正式承接畜牧监管职能以来,根据市局统一部署并发挥区食药安办的组织协调作用,一方面与区公安分局积极联动,严厉打击私屠滥宰行为,另一方面调派人员加强四号屠宰场的驻场检疫检测力量,严把检疫检验质量关,同时全力做好四号屠宰场内人员的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保障市民舌尖上的安全,并为市民的春节期间肉类供应保驾护航。

编辑:郑则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