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位置: 坪山新闻网>

坪山健儿立军功 军地携手送喜报

来源:晶报 发布日期:2020-01-23 10:18 坪山新闻网

人武部和退役军人事务局等负责人与军人家属亲切交谈。

深圳新闻网坪山讯(记者 施培选 通讯员 李雨豪)“孩子能有今天的成绩,离不开党和国家的好政策,离不开地方政府的关心关怀,离不开部队的精心培养,今后将继续全力支持儿子为国防事业添砖加瓦,为家乡人民增光添彩。”坪山区现役军人刘俊光的父亲刘先生接过奖状及慰问品,露出自豪的笑容。

1月20日,坪山区人民武装部部长罗满才、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局长陈建辉和坑梓街道党工委副书记罗武带队为坑梓街道荣立三等功的现役军人刘俊光家属送上立功喜报,并向他们表示热烈祝贺。人武部和退役军人事务局等负责人与军人家属亲切交谈,详细了解军属家庭成员的生活和身体状况,向军属们表示崇高的敬意,感谢他们为国家和军队培养了优秀人才,并对他们支持军人所作出的牺牲和奉献表示慰问。此次送喜报活动在小区展开,街坊邻里闻讯前来祝贺,不仅对人民群众起到模范表率作用,加深其对从军入伍的认识,更感受到拥军优属、军民一家亲的社会风尚。

编辑:郑则彬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