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风送真情 就业暖民心 深圳将举办314场公益招聘
来源:深圳商报
发布日期:2020-01-22 09:38
坪山新闻网
分享:

原标题:春风送真情就业暖民心深圳将举办314场公益招聘

深圳商报2020年1月22日讯来深建设者快看过来,深圳将于2月3日至3月31日举办314场“春风行动”公益招聘会。首场招聘会将于2月3日上午在福田区八卦二路612栋劳动就业大厦举办。

今年“春风行动”活动主题是“春风送真情就业暖民心”,服务对象主要包括四类:一是有就业创业意愿的农村劳动者、农民工;二是就业困难人员、零就业家庭成员;三是农村建档立卡贫困劳动力;四是残疾登记失业人员。“春风行动”期间,深圳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深圳市公共就业服务中心及各区公共就业服务机构将举办专场招聘会共314场。深圳市公共就业服务中心及各区公共就业服务机构将利用“春风行动”各类招聘会活动现场,设立“春风”就业服务台,提供面对面咨询和服务,帮助农民工等服务对象了解就业政策和服务措施,并免费提供职业指导和职业介绍等就业服务。(记者徐恬)

编辑:郑则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