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铁14号线布吉站-石芽岭站区间抢修 请合理选择出行路径
来源:深圳特区报
发布日期:2020-01-21 10:11
坪山新闻网
分享:

图1:社会车辆绕行方案图

图2:交通疏解方案

原标题:关于地铁14号线布吉站~石芽岭站区间抢修施工期间交通疏解方案的公告

深圳特区报2020年1月21日讯因地铁14号线布吉站~石芽岭站区间抢修施工需要,在工程建设期间将对龙岗大道与铁东路交叉路口东北侧采取疏导措施。现将有关交通疏解方案公告如下,希望广大市民关注并合理选择出行方式和路径。

一、施工期间第一阶段交通疏解方案:

施工周期:2020年1月21日00:00-2020年2月4日24:00

施工内容:地铁14号线布吉站~石芽岭站区间抢修施工

道路影响:龙岗大道辅道铁东路口由北向南封闭一条车道,由3车道改为2车道,其余位置维持不变。

交通疏解方案:

(一)社会车辆绕行方案(详见图1)

(二)交通疏解方案(详见图2)

二、温馨提示

(一)为免耽误您的行程和宝贵时间,确有出行需求的市民,建议提前做好出行计划,考虑车辆绕行方案、注意公交调整情况,合理选择出行方式和线路。

(二)为确保通行安全及秩序稳定,请市民和驾驶人注意管制路段及其周边道路交通标志标线的变化,并服从现场执勤交警的指挥。

(三)施工期间,为确保您的人身安全,请勿自行进入工地内部。如有疑问,可通过拨打热线电话(熊15559765111)联系我们。我们也将在工地现场设置咨询和联络点,接受市民的投诉和监督意见,及时解决市民反映的问题,力求将影响降到最低。

地铁建成后将实现道路交通、慢行系统、公交服务的全面优化提升。对于项目建设给您带来的不便,我们深表歉意。

深圳地铁建设集团有限公司

2020年1月21日

编辑:郑则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