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妇联为80名困难妇女儿童送祝福
来源:深圳侨报
发布日期:2020-01-20 09:30
分享:

深圳新闻网坪山讯(记者 刘雯琪 通讯员 黄美婷)新春佳节将至,坪山区妇联关心关爱辖区困难妇女儿童,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于1月14日至17日开展“妇联执委挂点慰问困境家庭暨春节走访”活动。

活动中,区妇联执委与坪山、坑梓等6个街道妇联相关负责人一起,陆续走进各街道慰问对象家里,送上慰问金,与她们拉家常,询问她们的工作生活学习等情况,鼓励她们好好生活、保重身体。在坪山街道探望跟随伯父伯母生活的小欣(化名)时,慰问成员关心地问小欣在生活和学习上有没有什么困难,勉励她努力学习,将来回报社会和伯父伯母。

本次区妇联执委带队走访活动已全部走访到位,共为辖区80名困难妇女儿童送去了新春慰问和祝福。区妇联也将以此为契机,常态化做好帮扶助困工作,让辖区妇女儿童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怀和温暖。

编辑:郑则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