坪山区龙田街道工商联(商会)正式挂牌
来源:深圳新闻网
发布日期:2020-01-18 12:49
分享:

深圳新闻网坪山讯(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记者 杨涛 通讯员 任文静 钟钧 )1月16日下午,坪山区龙田街道工商联(商会)正式挂牌,这是坪山区第一个街道工商联(商会)阵地,标志着龙田辖区工商企业从此有了自己的“家”。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李广明出席活动。

据了解,龙田街道工商联(商会)于2019年8月29日成立,现有会员企业80家。挂牌仪式上,龙田街道工商联(商会)负责人表示,龙田街道工商联(商会)将在区委统战部、区工商联(总商会)的悉心指导以及街道党工委的坚强领导下,带领辖区非公有制经济拧成一股绳,服务“先行示范”大局,抢抓“双区驱动”历史机遇,在促进街道非公有制经济健康发展、引导非公有制经济人士健康成长等方面,展现工商联组织的勃勃生机和活力,在加快龙田发展中发挥积极的作用,为打造高质量可持续发展的创新坪山贡献龙田力量。

李广明在座谈会上指出,2020年是粤港澳大湾区和深圳先行示范区建设全面铺开、纵深推进的关键之年,龙田街道工商联(商会)要当好党和政府联系非公有制经济人士的桥梁纽带,切实坚持统战性,不断增强经济性,充分体现民间性,并将三者有机地统一于工商联(商会)的各项工作中,积极引导辖区民营企业坚定理想信念,牢牢把握“双区建设”重大历史机遇,走创新发展的道路,努力为坪山区经济发展作出更大的贡献。


编辑:郑则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