坪山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会议召开
来源:深圳乔巴
发布日期:2020-01-16 11:22
分享:

深圳新闻网坪山讯(记者 吕晓春)1月13日,坪山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会议召开,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中央、省、市主题教育总结会议精神,对全区主题教育工作进行总结,推动建立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制度,进一步巩固深化主题教育成果,为全面落实“双区驱动”战略、加快建设高质量可持续发展的创新坪山提供坚强的政治保障和组织保证。区委书记、区委主题教育领导小组组长陶永欣出席会议并讲话,区长李勇主持会议,区人大常委会主任孙新华、区政协主席陈主出席。市委主题教育指导二组组长王东及指导组成员到会指导。

陶永欣指出,在省、市指导组的指导督导下,坪山区紧扣主题教育的总要求、主题主线,坚持把四项重点措施贯穿始终,取得了扎扎实实的成效,提高了用党的创新理论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的能力,增强了守初心、担使命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提振了干事创业、先行示范的精气神,着力解决了一批群众最急最忧最盼问题,涵养了风清气正政治生态,消除了一些风险、隐患和不稳定因素。

陶永欣强调,要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总结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结合区一届四次党代会系列决策部署,持续深化思想认识,持续深化党的创新理论武装,持续深化问题整改落实,持续深化作风建设,持续深化教育成果,不断将创新坪山建设推向深入。

王东代表市委主题教育指导二组对坪山区主题教育给予高度评价。王东指出,坪山区主题教育突出政治站位,提升了知信行合一能力;突出整改实效,强化了宗旨意识和为民情怀;突出基层实际,力戒形式主义和官僚主义。希望坪山区进一步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持续推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落实落细。要持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要继续加大整改力度,持续推动主题教育成果的巩固和深化;要继续扎实解决好人民群众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利益问题;要围绕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先行示范区的目标任务,结合坪山实际,研究制定支撑体系和工作举措;要继续建立健全制度,完善长效机制。

李勇要求全区各级各部门迅速传达学习贯彻会议精神,持续巩固拓展主题教育成果,把初心和使命转化为抢抓“双区驱动”重大历史机遇的强大动力,把主题教育激发的工作热情和奋斗精神融入到高质量可持续发展的“创新坪山”建设中去,抓好当前各项工作落实,努力为全市建设“先行示范区”作出更大贡献。

编辑:郑则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