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预约抢票!仙湖植物园春节期间限流,除夕限票2万张
来源:晶报
发布日期:2020-01-15 09:48
坪山新闻网
分享:

晶报2020年1月15日讯春节将近,想去深圳仙湖植物园游园、到弘法寺祈福还愿的市民注意了,春节期间仙湖植物园将实行分时段限制人流措施,除夕晚限票2万张,正月初一到初三限票8万张。市民需网上预约购票。

记者了解到,春节期间仙湖植物园的预约入园时间包括:1月24日(除夕)20时至1月25日(正月初一)上午8时,限票2万张;1月25日(正月初一)至1月27日(正月初三)每日8时至18时,每日限票8万张;1月28日(正月初四)至1月30日(正月初六)每日不限制购票,园区寺区恢复日常人员进出管理。值得注意的是,1月25日(正月初一)至1月27日(正月初三)每日18时至次日8时,园区寺区不对公众开放,禁止人员进入。

如何预约购票呢?从1月15日开始,市民可关注"深圳市仙湖植物园"微信公众号,点击"便民购票"后进入预订页面购票。相关事项及流程可在购票端了解。预约后实行一人一票,网上预约成功者,凭本人有效身份证在预约时间经验证后入园。60周岁以上老人、14周岁以下儿童和持皈依证人士需网上申请免费门票入园。

此外,1月24日20时至25日2时,1月25日至1月30日每日8时至18时,在怡景路峰景台地铁口、深南东路文华花园地铁口将设立两个公交接驳乘车点。群众凭购票信息并刷验身份证,可乘坐接驳大巴(车费2元)至仙湖植物园门口公交总站,下车后步行入园进寺。

同时,春节期间,公安机关将对罗沙路、仙湖路、莲十路、畔山路、仙湖正门、仙湖北门等进行人员管控及交通管制,请游客绿色出行。未提前预约购票的市民和无通行证车辆请勿前往仙湖植物园和弘法寺。

春节期间仙湖植物园预约入园时间

1月24日(除夕)

20时至1月25日(正月初一)上午8时,限票2万张

1月25日(正月初一)至1月27日(正月初三)每日8时至18时,每日限票8万张

1月28日(正月初四)至1月30日(正月初六)每日不限制购票

晶报记者尹维颖钟怡舒

编辑:郑则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