坪山区花市设在体育中心
来源:深圳商报
发布日期:2020-01-15 09:36
分享:

深圳新闻网坪山讯(记者 刘育銮)距离春节不到半个月,坪山街头的节日气息越来越浓,街头巷道,大红灯笼高高挂,繁花盛景年味浓浓。而最让坪山人期待的迎春花市,主会场将于1月18日至24日在坪山区体育中心体育馆举行,共有花卉、对联、年货、非遗等66个摊位,以经营年花、年桔、菊花、盆景等应节花卉为主。

过年怎能不买点鲜花、美食扮靓春节?卖对联、灯笼、红包的春联区,坚果、糖果、美食的年货区,鲜花、盆栽、多肉的花卉区,关爱老幼、创业扶持的爱心区,迎春花市5个分区66个摊位,方便市民选购称心如意的迎春花卉及应节年货。

同时,坪山区作为深圳客家民系聚居区,具有深厚的民俗文化历史。此次迎春花市以展现民间文化为特点,届时将组织民间艺人进行传统舞狮、剪纸、糖画、捏面人、吹糖人、剪影、草编、铝线编织、花鸟字、米雕、中国结、香包、葫芦雕刻、蛋雕等民俗表演,既可以活跃现场气氛,展示了中华民族的民间习俗,又为广大市民带来传统文化之美。

编辑:郑则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