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月底,西丽科目一理论考场及牛成科目二考场暂时停考
来源:深圳晚报
发布日期:2020-01-14 09:31
坪山新闻网
分享:

深圳晚报2020年1月14日讯1月13日,记者从深圳市公安局交通警察局了解到,因考场需要维护,西丽科目一理论考场和牛成科目二考场1月31日起暂时停考。

深圳市公安局交通警察局相关负责民警表示,因西丽科目一理论考场(南山区龙珠三路原山顶老车管所3号楼1楼)整体维护,自2020年1月31日起暂停考试。

"维护期间,科目一理论考试均在西丽第二理论考场(南山区龙珠三路18号)进行。西丽科目一考场维护工期预计80天,具体恢复考试时间另行通知。"该民警表示。

此外,因场地维护,牛成科目二考场(南山区沙河西路荔枝世界对面)2020年1月31日至2月8日暂停考试。深圳交警提醒市民,请考生知悉并相互转告此信息,因此为考生带来的不便,敬请谅解。同时请各考生依据"广东省公安厅交通管理局交通安全综合服务管理平台"(https://gd.122.gov.cn/)发放的考试计划进行约考。

深圳晚报记者马超通讯员刘明

编辑:郑则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