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消息!深圳大鹏新区“断头”12年的延安路终于通车了
来源:深圳特区报
发布日期:2020-01-13 09:44
坪山新闻网
分享:

深圳特区报2020年1月13日讯1月12日,大鹏新区在葵涌办事处延安路延长段举行全线贯通仪式,“断头”12年的延安路实现全线通车。延安路的贯通实现了生物谷坝光核心区与坪西路主干道的直接通达,缓解了片区交通拥堵和群众出行难的问题。

据介绍,延安路延长段位于葵涌中心城区,西起葵政路,东至葵涌原老市场,全长320米,道路红线宽30米,设计车速40km/h,双向四车道。贯通后的延安路延长段将西延与葵政东路连接后,“变身”为双向六车道的景观大道。全线贯通的延安路,作为葵涌中心区内的一条重要城市主干道,打通了生物谷坝光核心启动区、生命科学产业园、比亚迪等园区、企业直接通达坪西路城市干道的交通。同时,解决了葵涌中心城区多年来道路不通、交通不畅等问题,对完善该片区路网结构和市政基础设施,全面提升整体城市品质和发展质量有着重要意义。(记者张连城)

编辑:郑则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