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系青工 情满六联 六联社区开展新春嘉年华活动
来源:深圳新闻网
发布日期:2020-01-11 22:22
分享:

深圳新闻网坪山讯(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记者 邱嘉熙 通讯员 范仕珍为弘扬中国传统文化,让广大社区居民感受新春佳节的喜庆氛围,1月9日下午,在六联社区党委的领导下、六联社区党群服务中心联合六联社区工联会开展“党系青工,情满六联”新春嘉年华活动。活动吸引了社区180余名青工积极参与。

活动现场,悬挂的彩旗、灯笼充满着喜庆,营造了春节的氛围。现场设置了套圈、幸运扔骰,包饺子、安全知识问答等摊位游戏,青工们有序排队参与,现场气氛热烈。书法家们挥毫泼墨送春联,将一幅幅散发着浓浓墨香的手写春联、“福”字赠送给居民,让广大青工及居民感受到了喜庆的传统文化和浓厚的节日氛围,为居民送上新春的祝福。

据悉,六联社区还将在各花园小区开展迎新春,送春联活动,旨在为营造社区文化氛围,弘扬传统文化,留住传统年味。

编辑:邱嘉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