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个半小时,深圳坪山高铁直达昆明!还新开3对列车开往潮汕方向
来源:深圳特区报
发布日期:2020-01-10 13:09
坪山新闻网
分享:

深圳特区报2020年1月10日讯随着云南众多旅游景点得到开发,许多深圳人都走出家门到云南旅游休闲,你知道吗,位于龙岗宝龙街道辖区内的坪山站于1月10日将增开四对列车,其中赶往昆明的高铁,仅需七个半小时。

据了解,本次坪山站新开的四对列车,分别为深圳坪山站至昆明南G2927次7:27开;深圳坪山-潮汕 D7426次21:55开;深圳坪山-汕头 D7448次16:08开;深圳坪山-汕头 D7444次10:15开。坪山站作为深圳东部重要的交通枢纽,通过增开铁路线路,不但可以平衡深圳北站作业压力,还能提升东部片区铁路服务水平,减少市核心车站的客运服务压力和对城市交通的影响。“这对深圳市民出行来说真是一个好消息,有一种便利,叫建在家门口的高铁站。”市民朱女士在接受记者采访时兴奋地说道。

目前南坪快速路三期工程已全线贯通,居民到达深圳市区又多了一条新选择。未来随着地铁地铁14号、16号线建设顺利推进,宝龙人出行将变得更加便利,未来的宝龙交通将迎来更大发展。

(作者:读特记者任琦通讯员刘姿春陈媛/文 )

编辑:郑则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