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个班1200个学位,深圳第一所公办艺术高中今年秋季招生
来源:晶报
发布日期:2020-01-10 13:06
坪山新闻网
分享:

晶报2020年1月9日讯2020-2021年龙华将新建、改扩建4所公办高中,分别为市外国语学校龙华校区国际部改造暨龙华高级中学原址新办深圳艺术高中(龙华)、二十一高级中学、红山中学高中部(龙华)、观澜中学(龙华)改扩建。其中,市外国语学校龙华校区国际部改造暨龙华高级中学原址新办深圳艺术高中(龙华)将于今年秋季办学招生。

深圳市艺术高中是由深圳市教育局批复成立的第一所具有鲜明艺术特色的公办全寄宿制普通高中,是深圳市高中艺术特色教育的标杆学校。学校办学规模24个班,提供学位1200个。

学校地处龙华区龙华街道民清路255号 (现龙华高级中学校址 ),占地26533.91平方米,建筑面积55241.24平方米,设有教学楼、文体楼、图书馆、运动场及学生公寓等,是一所园林式学校。“建设一流科学文化素养和一流艺术素养的双一流高中”是学校的办学目标,旨在创造一个充满活力的学习环境。

学校将在全球海选世界名校精英,在全国选聘高层次人才和优秀教师,聘请全球一流艺术专家指导,打造中国一流的艺术人才基地,链接全球各地艺术资源和一流名校作为实践基地。实行小班化教学,致力于人工智能辅助下的个性化精准教育。

编辑:郑则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