坪山区工商联(总商会)举办一届三次执委(理事)会暨2020年迎新春联谊活动
来源:深圳新闻网
发布日期:2020-01-09 21:15
分享:

深圳新闻网坪山讯(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记者 杨涛)1月8日,坪山区工商联(总商会)举办了一场以“不忘初心谋发展坪商筑梦勇先行”为主题的坪山区工商联(总商会)一届三次执委(理事)会暨2020年迎新春联谊活动。

深圳市工商联一级调研员顾平,深圳市工商联非公党委办公室主任耿绍炜,坪山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李广明,坪山区委统战部副部长张艳红,坪山区工商联(总商会)主席(会长)张国芳以及来自坪山区工商联系统的相关负责人和会员企业代表近300人参加了联谊活动。

张国芳代表坪山区工商联(总商会)作2019年工作报告。2020年,坪山区工商联(总商会)将在区委、区政府的坚强领导和市工商联的悉心指导下,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全会精神,认真学习贯彻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全面落实中央关于新时代民营经济统战工作的重要部署,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紧扣“两个健康”工作主题,引导民营企业家稳定预期、坚定信心、加快高质量发展,争当爱国敬业、守法经营、创业创新、回报社会的典范,为“双区”建设和创新坪山建设作出积极贡献。

会议还表决通过部分增补执委(理事)人选。

李广明充分肯定了坪山区工商联(总商会)在过去一年里取得的成绩,并对工商联做好2020年的工作提出了三个要求:

一是要提升思想,按照“思想再解放、改革再深入、工作再落实”的要求,转变工作思路,创造性地开展工商联的各项工作。

二是要提升标准,自觉按照“先行示范区”的标准,打开眼界,对标国际一流,积极学习先进工商联(总商会)的经验,不断完善自身建设。

三是要提升水平,联合全区各级各部门,把企业在转型升级和发展中遇到的热点难点问题研究透,把走访调研、政策宣讲和业务培训等工作做到位,以高度的责任感、使命感提升工作质量和水平,推动坪山民营经济高质量可持续发展。

会后,坪山区工商联(总商会)2020年迎新春联谊活动正式拉开了序幕,展现会员企业的新风采。

编辑:郑则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