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季花展本月开启!80000盆月季营造“浪漫永恒”氛围
来源:深圳特区报
发布日期:2020-01-09 09:53
坪山新闻网
分享:

深圳特区报2020年1月9日讯记者昨日获悉,由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以及罗湖区政府共同主办的“2020深圳月季花展”将在人民公园和人民南商圈举办。其中人民公园展场活动时间为1月22日至2月8日,人民南商圈月季花艺展活动时间为1月16日至2月15日。

据介绍,本次人民南商圈月季花展,将采用80000盆月季来精心营造“浪漫永恒”氛围,以象征爱情的玫瑰为核心,结合树桩月季、丰花月季、微型月季等形态各异、色彩艳丽的月季品种,在人民南路、海燕广场、国贸及金光华广场依次布置“我心永恒”“爱神永驻”等5大主题打卡点,形成“一路一域”的花事盛景。与人民公园遥相呼应,搭配丰富的月季新品种,展示红色龙沙宝石、米兰达等新优品种,营造节庆氛围。(记者冯庆通讯员曹钰徐映雪)

编辑:郑则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