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市政协六届六次会议今天上午开幕
来源:深圳新闻网
发布日期:2020-01-07 14:33
坪山新闻网
分享:

市政协六届六次会议开幕现场。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0年1月7日讯(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记者张玲钟鸿冰)深圳市政协六届六次会议1月7日上午举行开幕大会,深圳市政协主席戴北方作市政协常委会工作报告,政协副主席刘润华作市政协提案工作情况报告,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刘庆生作关于市政协六届五次会议以来提案办理情况的通报。

市政协主席戴北方作市政协常委会工作报告。

刘润华作市政协提案工作情况报告。

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刘庆生作关于市政协六届五次会议以来提案办理情况的通报。

1月7日下午将进入大会发言环节,多位委员将走上深圳会堂主席台分享自己的提案,这也是深圳市政协会议的“保留节目”。

image.png

政协委员听取常委会工作报告。

记者了解到,深圳市政协六届六次会议会期由原先的三天半调整为四天半,会议期间将听取和审议市政协常委会工作报告;听取和审议市政协常委会提案工作情况报告;列席市六届人大八次会议全体会议(暨大会开幕式),听取并讨论《政府工作报告》及其他有关报告;听取市政府关于市政协六届五次会议以来提案办理情况的通报;听取市政协六届六次会议提案审查情况的报告;审议通过市政协六届六次会议决议。

image.png

市政协六届六次会议开幕现场。

会议期间还将举行联组讨论,围绕打造“高质量发展高地、法治城市示范、城市文明典范、民生幸福标杆、可持续发展先锋”以及“充分发挥政协专门协商机构作用”等主题、政府工作报告及有关报告开展讨论。

编辑:郑则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