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届中国建博会将于7月在深圳国际会展中心举办
来源:深圳新闻网
发布日期:2020-01-03 08:01
坪山新闻网
分享:

签约仪式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0年1月2日讯(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记者张玲实习生何露茜)2020年1月2日下午,中国建博会(深圳)在深圳举行新闻发布会,宣布首届中国建博会(深圳)将于今年7月10-13日在深圳国际会展中心举办。

据悉,本届展会以“未来智慧之家”为主题,是中国建博会智能题材的新发展,旨在打造智能家居全产业链综合大展,目标是成为智能家居行业新高地。

主办方介绍,2020中国建博会(深圳)将使用深圳国际会展中心的6、7、8三个馆,展览规模达6万平方米,面向新模式家居经销商、家具建材企业、地产商、智能产品集成商等用户,专注于智能家居建装领域的上中下游。展会围绕智能家居全产业链,设立全屋智能、智能厨房、智能新风净水、智能卫浴、智能睡眠、智能影音娱乐、智能安防、智能门窗、智能阳台、智能办公、智能生态和环境,以及大湾区智能产业展区和智慧建筑与家居电子展等题材设立展区。其中包括海尔、美的、西门子、坚朗、米兰之窗、万家乐、安吉尔、慕思、同创新佳、适居之家、高盾电子等行业领军品牌。

与传统建筑装饰行业展会不同的是,中国建博会(深圳)将整合新模式、新技术、新市场。新模式即智能家居与传统家居渠道的融合互通,有效促进两大行业的共融发展;新技术即覆盖智能家居全产业链,集中发布行业最新技术,有效解决企业技术痛点;新市场即顺应消费市场需求变化,针对90、00后新兴消费群体开展重点招商。

发布会现场,建博会三大主办方——被称为中国展览行业的“国家队”——中国对外贸易广州展览总公司,中国家居流通业的品牌红星美凯龙和中国十大报业集团之一的深圳报业集团举行了签约仪式。

编辑:郑则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