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位置: 坪山新闻网>

坪山区一届人大五次会议将于1月15日召开

来源:深圳侨报 发布日期:2020-01-03 07:54 坪山新闻网

深圳新闻网坪山讯(记者 任翠翠)昨日,坪山区人大常委会主任孙新华主持召开区人大常委会第三十次会议。会议表决通过了关于召开坪山区第一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的决定。根据决定,区一届人大五次会议将于1月15日召开,会期2天半。

会议审议通过了区一届人大五次会议相关议程、日程、有关名单、选举办法、表决办法以及常委会、监察和司法委、财经委工作报告等草案,会后提交区一届人大五次会议审议。

会议听取和审议了《坪山区2020年政府投资项目计划草案初步方案的报告》和《坪山区2020年度政府预算草案初步方案的报告》。会议审议通过了《坪山区政府关于2020年坪山区重点民生实事候选项目的报告》《坪山区政府关于区一届人大四次会议代表建议办理情况的报告》和《关于坪山区一届人大四次会议代表建议办理和督办情况的报告》等相关报告。

会议听取和审议了《坪山区政府关于2019年20项重点民生实事项目实施情况的报告》并进行满意度测评。

会议还审议通过了有关人事任免议案。

会议指出,要继续做好会前视察调研工作,确保大会期间提交代表建议的质量;要提前熟悉拟提交大会审议的各项议题,做好前期调研,为大会审议做好准备;要结合常委会工作报告,深入思考谋划新一年人大工作。

编辑:郑则彬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