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位置: 坪山新闻网>

坪山区:对标国际一流找准“差距清单”

来源:深圳特区报 发布日期:2020-01-02 09:30 坪山新闻网

深圳新闻网坪山讯(记者 肖雄鹏)2019年12月30日,坪山区召开区委常委会会议,传达市委全会精神,研究坪山区贯彻落实意见。会议指出,市委全会是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加快推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先行示范区建设的一次重要会议,全区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迅速组织学习,全面宣传宣讲,加快营造学习宣传贯彻市委全会精神的浓厚氛围。

会议强调,一方面,全区各级各部门要在“先行示范”标准的指引下,对标国际一流城区,逐项逐条逐个找出自身存在的问题与短板,系统梳理出掣肘和阻碍本领域工作“先行示范”的“差距清单”;另一方面,针对不合时宜的体制壁垒和机制障碍,要以最高标准、最好水平明确今后破除体制机制障碍的工作重点和发展路径。

会议强调,全区各级各部门,特别是“一把手”要结合市委全会精神,进一步聚焦“牵一发而动全身”的重点领域,抓住“落一子而活全盘”的关键环节,再思考、再谋划、再梳理,力争推出一批能够引领坪山未来跨越发展的务实举措。

会议强调,市委全会对做好明年工作指明了方向,提出了具体要求,坪山区要进一步对标对表、真抓落实,坚持压力传导、攻坚克难,全力助推全会部署的各项目标任务落实到位。各级领导干部特别是“一把手”要当好“施工队长”,以上率下,带头把责任扛在肩上,抓好班子、带好队伍,汇聚起抓落实的强大合力。

编辑:郑则彬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